灰色背心
Alexander Wang
银色外套
Pepsi x Peacebird
蓝色运动裤
Chris by
Christopher Bu

荧幕里的李溪芮总是闪耀着容易令人着迷的光芒。无论是可爱俏皮,还是大方干练的角色,她都能驾驭得恰到好处。而生活中的她也十分率真爽朗,还展现出了不同平时的酷帅一面,带上拳击手套跟芭姐“对打”起来……

其实,溪芮私下有把塑造逆天美腿的小秘密告诉芭姐啦~像是直排轮、保龄球都是溪芮平时很喜欢的运动。这两种运动可以拉伸腿部、塑造腿部线条,让你拥有羡煞旁人的完美腿型,听得芭姐也好想学!不过溪芮又说了,虽然有喜欢的运动项目,但自己却不是那种会天天跑健身房的人,因为“腿神”也有爱偷懒的时候!

想知道溪芮还和芭姐聊了什么?镜头前后又有什么样的大不同?溪芮在轰趴最后还接受了“30秒快问快答”环节哦,芭姐更在其中增添难度,设置了一个小任务。好奇吗?快往下看吧!

摄影/范然 摄像、后期/BinStudios 编辑、形象/朱嘉蕊K.C
化妆/诺诺 发型/泽南 时装助理/岳晨 设计/霏霏
品牌鸣谢/Alexander Wang 、Pepsi x Peacebird、Chris by Christopher Bu、
Nike、Jimmy Choo、Sandro、Annakiki、Bonpoint、Giuseppe Zanotti Design、
Tod’s、Lacoste、Arete、Mr & Mrs Italy 、Gucci、Adidas、MO&Co. 、
Stella McCartney、Givenc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