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惯了那个在剧里敢爱敢恨、不时使坏却又正义凛然的“小妖精”,有没想有过王子文仙起来也是美得不食人间烟火。正如她说,平时会通过服装展现内在的自己。这次在轰趴里时髦快闪的其中4个浪漫造型,让人看到了王子文少有的、柔美的另一面。这样的她,少了几分喧闹,却更能让人感受到她内心深处的安静与沉稳。

随着《欢乐颂》中角色深入人心、渐渐在事业上越走越顺的王子文,也和剧中人一起共同成长着。《欢乐颂2》的曲筱绡,造型风格上比起之前有不少的改变。在子文眼中,因为一场恋爱她长大了,更小女人,成熟、干练了。戏外的子文,同样也不仅是个俏皮的小女生,她会希望大家看到她内在正真的个性,一个可以用温柔的力量感染他人、敢于用自己的态度来冲破限制的王子文。

说起平时街拍多给人酷酷的、鬼马的印象,王子文自言穿衣服其实一阵一阵的,比较随意。让人惊艳的是,娇小身段的她驾驭起街头风格,无论是酷感或是俏皮都毫不违和。真正地在个人风格上做到了百变,不单是局限于保持一个无味的形象,将真实的王子文直观地展现在大家面前。这也是为什么她拥有小精灵一样的“本事”,让那么多人都为她着迷。

金属扣装饰上衣、
半裙、高跟短靴、
金属手镯 all from Louis Vuitton

我们为了这次拍摄还专门调来一部玛莎拉蒂Ghibli做道具,大家伙在现场都嗨了起来~ 少女心满满的子文,在车子旁照样搞怪,甚至坐到车盖上不怕摔!出来后的大片酷到不行。这次轰趴中用N个不同造型来了次时髦快闪的王子文,休息时开朗活泼,到了正式拍摄时马上就变得认真专注,一秒就进入情绪的表现,也让人见识到了什么叫专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