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已经是著名大提琴演奏家的欧阳娜娜,又走上了艺人的道路。很多人问她,这样快节奏的工作,是不是没有时间过自己的生活。但其实对娜比来说,这样的选择才是她最满意的人生方向,毕竟有什么能比做自己喜爱的事情更开心呢。面对着努力过后的收获,就算对同龄人来说那是不小的成就,娜比却坦言,自己仍在追寻梦想的路途中,甚至还在开始而已。
而这一路途上,娜比很庆幸有妈妈陪在身边。采访中她说道,妈妈生日或母亲节,都会给妈妈挑选项链或手镯给她一直戴着,就像自己陪伴在她身边一样。让人感觉温暖到不行。无论是大的里程碑,还是点滴的进步,是闺蜜亲人的纪念日,对娜比来说都是值得纪念的时刻。正是这些“每天的小精彩”,成就了她独特的故事。

在这个繁忙的季节,未来计划、不间断的日程和新的目标,都让娜比每一天都步履匆匆。在采访中,娜比说了一句话让人印象深刻,“我觉得(不管)当下是什么样心情什么心态,开心是最重要的”。在这一个和下一个任务之间,娜比总会停下脚步,为自己的特殊时刻留下片刻时光。
面对演艺圈中的一切,娜比一直怀着一颗少女心,虽然柔软但比谁都坚韧。忠于自己,不盲目,从当下生活去体会这个世界的美,这就是真实的欧阳娜娜。开心从来不是他人可以左右的,而是实实在在从内心去感受。欧阳娜娜以她自己的方式 ”DO SEE THE WONDERFUL“, 活出属于她自己美丽的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