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介 成都 上海 视频
肌智修护 重启新生 萃雅特护系列-萃雅密集修护精华

秉承东方美肤智慧,结合现代技术,独创“萃雅肌智修护系统”,集修复、固本、焕新护肤功效合一,重启肌肤生命力,令青春光采焕然再现……

查看详情
肌智修护 重启新生 萃雅特护系列-萃雅密集修护精华

秉承东方美肤智慧,结合现代技术,独创“萃雅肌智修护系统”,集修复、固本、焕新护肤功效合一,重启肌肤生命力,令青春光采焕然再现。撷取珍贵天然草本植物精粹,独创Ac-tide R+™复合多肽修护肌因,修护肌肤微损伤;以及富含三七多糖、人参皂苷、当归多糖、天山雪莲多糖的Polysac-Jolie™复合多糖美容因子,固本调养,提升肌肤抵抗力;蕴含美白、保湿成份及酵母的复合焕新精华,为肌肤补充丰沛营养,再现青春光彩。

凝驻时光 美丽无痕 萃雅菁颜无痕系列

将传统中草药与现代护肤技术精妙结合,独创复合驻颜因子™--蕴含肌肽、棕榈酰五肽、乳香精华、燕麦精华等珍稀驻颜成分,提升肌肤弹性……

查看详情
凝驻时光 美丽无痕 萃雅菁颜无痕系列

将传统中草药与现代护肤技术精妙结合,独创复合驻颜因子™--蕴含肌肽、棕榈酰五肽、乳香精华、燕麦精华等珍稀驻颜成分,提升肌肤弹性,修复肌肤的保护膜;协同由寡肽-1、棕榈酰五肽、肌肽等多种活性物合成的多肽复合体,预防光老化,促进肌肤新生,紧致肌肤年轻轮廓,创新的“五维驻颜系统”,焕发肌肤自身活力,重现紧致弹性肌肤,留驻新活细腻、丰盈紧实的年轻容颜。

自然纯萃 健康美白 萃雅美白系列

萃雅将中国传统美学理论融入现代护肤科技中,提倡美白肌肤、身心与自然的和谐统一,采用珍贵中草药松茸、甘草、红景天、红花的萃取精华……

查看详情
自然纯萃 健康美白 萃雅美白系列

萃雅将中国传统美学理论融入现代护肤科技中,提倡美白肌肤、身心与自然的和谐统一,采用珍贵中草药松茸、甘草、红景天、红花的萃取精华,运用独特的2D2C美白调理系统,抑制黑色素生成,减少黑色素沉积,为肌肤提供多层次的美白修护,令肌肤白皙莹润,感受从未有过的健康美白体验,悦享令人一见心动的白皙之美。

透亮轻盈 莹润柔滑 萃雅美颜系列

萃雅丰盈润彩唇膏:2种质感(亮光/哑光),4大色系(红色系/枚红色系/橘色系/深红色系),8种颜色(华彩红,耀目红;璀璨红,明媚粉;靓丽橘……

查看详情
透亮轻盈 莹润柔滑 萃雅美颜系列

萃雅丰盈润彩唇膏
2种质感(亮光/哑光),4大色系(红色系/枚红色系/橘色系/深红色系),8种颜色(华彩红,耀目红;璀璨红,明媚粉;靓丽橘,阳光橘;嫣棕红,复古红),采用法国进口配方,蕴含红花、银杏叶、法国玫瑰花以及胡萝卜提取物,确保唇膏显色饱满、莹润双唇的同时,展现护肤美肤双效合一的东方美。
萃雅气垫粉底霜
采用法国进口配方,独特粉质处理技术,粉质细腻,贴合肌肤,避免卡粉、浮粉等尴尬。成分更蕴含法国白鸢尾根、芍药根、红花、胡萝卜根提取物,修饰、明亮肤色的同时,润泽肌肤、平衡油脂并缓解干燥;搭配精选象牙色号,符合所有肌肤,带来健康红润好气色,实现提亮、莹润、遮瑕三效合一,打造自然光采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