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美好的本质在于你连灵魂也浪漫,连做梦都幸福,你有粉红色的初心和色彩缤纷的前路。
她,有青涩但真诚的喜欢,有对未来充满阳光的期待,有热烈的希望灿烂的憧憬,有对美好的相信与热爱。
“有多少付出多少努力就有多少收获,我却是没有人家三年坐在那儿付出的多,最后成绩也肯定不如人家好。但因为我的目标是进一个电影学院学表演,所以过那个标准我就满足啦”。
拍摄当天,她正在化妆间里边化妆边做题,想想高考前恨不能去外太空学习避开任何打扰的自己,再看看这个在身边不声不响写完半篇卷子的宋祖儿。
值得佩服的是,不是谁都有“闹市里读书”的定力,也不是谁都有兼顾学业和事业的能力。问宋祖儿,“在这个”最后关头对高考有什么是期待“时,很难想象,她第一反应说的是”看缘分“。

对宋祖儿来说,以后的路还有很远,再过几个月,她就即将进入那段她心心念念里“可好了”的大学生活,然后她跟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也没什么不一样,要上课,考试,毕业,工作,也有不一样的是,未来的未来,她会从一个小童星变成一个真正的演员。